派翠.PNG

搭好我是only

保養肌膚對女生來說是個不可或缺的步驟,我也不例外。

某次因為原本的精華液快被我用完了,心裡十分的驚慌,

所以就去附近的康是美逛逛,畢竟小女子也沒甚麼錢買專櫃品牌,

不過開價的醫美好像也只是便宜一咪咪,又或是根本沒便宜到 (I Don’t know)

小女子在開價買保養品大部分都會買醫美品牌,因為 我怕 (~)。

在琳瑯滿目的醫美櫃上迷路的我,不知道要選哪一種時,一位天使來到了我的身邊,立馬請他幫我推薦。

後來想想他真的是天使呢~用到她推薦的東西就回不去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(上面廢話太多),我要來介紹的就是來自台灣的品牌 (鼓掌)派翠 (PEZRI)

用過之後去查了一下他們的品牌故事,真的是很簡潔耶!沒有一些很浮誇的形容詞,就只說是胜肽的專家??

我還特地去查了胜肽是啥咪東西,簡單來說,胜肽是由胺基酸分子所組合的肌膚天然成份

首先,就是〝4D玻尿酸保濕原液精華

4D.png

標榜無添加酒精、香精、礦物油、色素

這罐我用了好幾罐了,連我朋友都說很保濕 

我使用他的方式就是每次兩滴把他加在精華液,或是跟乳液加再一起,早晚都有用。

前陣子因為做了杏仁酸,皮膚很容易脫皮 

所以用了很多保濕的產品,其中一樣就是這一瓶,用完幾乎沒什麼在脫皮了 

把它加進粉底液裡也是不錯的選擇,粉底真的有變的稍稍服貼。

 

後來因為組合的關西買了〝21胜肽美白原液精華

21.png

因為小女子不怎麼相信美白產品,

那種幾天見效啊,淡斑之類的標語,

總有種你是不是在騙我的小朋友感覺

(可能我的黑色素太強了,不打雷射看不出效果)

不過呢~不過呢~

這瓶美白原液有讓我的皮膚變亮是真的!

擦了一個多月吧,突然就對自己的膚質很有信心,

覺得自己的瑕疵很少,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?!

撇開因為壓力大一直長痘痘 (真的很煩~)

留下來的痘疤似乎從往死裡黑的顏色淡到深咖啡色,對小女子來說是一大進步啊,

年紀越來越大,疤的代謝比之前好是件多麼感動的事情啊!

 

再來,〝4D玻尿酸潤澤保濕乳

乳液.png

我真的是粉絲嗎? (問自己),幾乎快全套都是他們家的??

這款乳液真的頗潤的,是介於清爽跟極潤之間,我甚至以為他是不是為了跟原液一起才出生的。

單獨擦的話在臉上會那麼一咪咪卡卡的,

一開始上臉會有存在感,需要等一下,

但是混了原液之後,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,超滑超吸收,就是個忠厚老實的人。

另外,

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做成透明或是微透明瓶身,

這種乳液類的快用完的時候很尷尬,一直壓還是會有東西出來,但是又要來不來的,

又不能直接看到內容物,這種曖昧的感覺我真的不喜歡!!!

 

總結以上

原液

優點:

  • 外觀美 (小女子很吃外觀)、夠保濕、清爽、無添加酒精 (有在做醫美課程很在意這點)、易購買 (康是美就買的到)

缺點:

  • 玻璃瓶身 (會怕自己奶油)

 

乳液

優點:

  • 無添加酒精、清爽、易購買、不會跟底妝打架

缺點:

  • 瓶身不透明

 

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ly 的頭像
    Only

    only 平凡日

   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