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好我是Only

今天我要來分享我最近一直在用的嘉丹妮爾~~

IMG_5309.jpg

 

這是我這次買的戰利品

買的原因蠻好笑的

因為我想要洗髮精跟保養品一起買

很剛好的,這裡就有一家

但是

 

我最後沒有勇氣買嘉丹妮爾的洗髮精

 

就買了這些

 

另外一個原因是…

小女子很愛紅茶

只要是紅茶

就會腦波弱的給他買下去…

(可憐的荷包君)

 

首先,”紅茶酵母修復精華霜 ”

IMG_6107.jpg

這是一款很清爽的乳霜

紅茶霜.PNG

 

用手 或是 刮棒 都可以

小女子都很懶惰 (直接用手沾) 

 

好吸收、不黏、不悶、不致痘

 

但是如果我有用杏仁酸的話

紅茶霜的保水度沒辦法讓我的脫皮立刻消失

( 這要求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)

 

長痘痘的話也不會讓痘痘消失

( 真是為難人家 )

 

官網說可以撫平細紋

小女子很少有細紋

但是脖紋倒是挺深的

(有一好就沒兩好~)

用紅茶霜看不出來有沒有變淺啦~

可能我的脖子是魔王級的 (無人能救)

整體用下來除了他價錢上很不可愛外都還可以

(真的很小一罐)

 

保濕程度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☆  

吸收速度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★☆

  CP值  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“ 心葉球瞬效修復精華霜 ”

 

心葉球.png

心葉球是我在嘉丹妮爾用到的第一個產品

這也是很多網紅推薦的產品

小女子就是被燒到才會入手滴

因為真的太多人在講了~

 

也是因為用了心葉球

我才會又再買了紅茶霜跟其他東西

因為第一次用就被他的清爽給嚇到!

 

這是一款標榜針對毛孔、膚色、乾燥、油水不平衡的乳霜

雖然知道毛孔問題本來就不能單靠保養品解決

但是還是想試一試

不過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用

毛孔好像有小那麼幾奈米的感覺

膚色不均是真的看不出來

痘痘的部分還是會長

就是沒有之前猖狂

我後來沒用的時候額頭就直接失守 (哭啊~)

 

保濕程度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☆  

吸收速度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★☆

  CP值  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“ 七葉樹舒緩精華 “

七葉樹舒緩精華.PNG

 

這是一款我最不能接受味道的產品

撇開他可能真的是有調理的作用

(因為我是跟心葉球一起使用的,效果不錯)

但是它的味道…

抱歉我先退後三步

剛用的時候會有一點刺刺的,

主要是針對局部使用

不然臉頰比較缺水的地方 或是 較敏感的地方 會紅紅的

久了就可以直接潑了 (當油漆在潑哩)

 

保濕程度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    

吸收速度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★☆

CP值  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  

 

 

“ 舒敏角鯊潤澤精萃 ”

IMG_6108.jpg

這是我覺得上面介紹的產品裡面最保濕的

 ( 廢話,就主打保濕呀 )

IMG_6109.jpg

 

擠出來以為會很油

沒想到在臉上推開後一下就吸收了

不知道是蒸發還是吸收??? (超級強)

完全不會跟後面的保養打架

我沒有用過其他品牌的角鯊

但是這個價錢

配上這個質地

我覺得可以買

另外他依舊敵不過杏仁酸,

但是感覺他有加速修復皮膚

讓小女子少幾天脫皮 (十分感謝~)

主要還是因為保濕度偏高吧?

 

保濕程度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★☆

吸收速度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★  

  CP值  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“ 燕麥亮白賦活眼霜 ”

眼霜.PNG

 

小女子沒有魚尾紋,黑眼圈非常的深

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買這樣產品

它對我的黑眼圈暗沉沒有什麼改善

不過他很滋潤、不長肉芽

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

可能小女子的年紀還不需要眼霜這種東西吧

黑眼圈這問題還真的是很多人的問題

希望哪天真的有治百種黑眼圈的產品~

(除了雷射之外)

 

保濕程度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☆  

吸收速度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★☆

CP值  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☆

 

 

“ 裸妝輕透防曬蜜粉餅 ”

IMG_5336.jpg

 

這個嘛~

小女子買的是01號白皙色

IMG_5337.jpg

對小女子來說有點白

因為遮瑕度不高少量上的話就還好

 

打開有一面鏡子

還有一個可愛的品牌壓紋

我出門通常不會帶這一塊

似乎用不到鏡子的部分

IMG_5339.jpg

 

粉餅下面還有一個粉撲 (還不錯)

用粉撲上妝粉感會重一點

不過就是用粉撲才知道那裡已經定妝了

用刷具都要刷好幾次

只能說這是給無瑕肌用的

控油度普通

大概半天內就不行了…

 

遮瑕度(滿分五顆星):★      

控油度(滿分五顆星):★      

保濕度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☆

CP值  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☆  

 

 

順帶一提

很多YouTuber都有跟嘉丹妮爾合作會有折扣碼

可以便宜一點

PTT上的聲音兩極化

小女子不帶任何色彩

 

以上是小女子用過的嘉丹妮爾產品

(部分圖片擷取自嘉丹妮爾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ly 的頭像
    Only

    only 平凡日

   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